(自創)一千公里的約定之愛的推理劇

注意!

 

本篇滿滿的都是類娘攻的內心小劇場,花癡度下降,白癡度上升。

 

也許我應該要直接列在同一篇作後續更新,不過還是想偷學系列廣告每一篇都有自己的主題這樣,儘管看來似乎只有篇名真的暴走了…

 

 

 

 

 

無疑的,我戀愛了。

 

我的racing一定也是,從店裡牽出來後整個順的勒,公車排出的廢氣都像春風拂面--咳咳咳吥吥吥,不,還是髒死了,這句我收回-- 不過一個電池是可能差這麼多嗎你說說看啊!

 

既然太座都顯示狀態為衝一個,那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開google:前置作業的背景調查很重要,電影都是這樣教的。

 

「楊、柏、範。」嗚哦哦哦,為什麼光打這幾個字我手心就在冒汗,這種害喜的感覺怎麼回事--不對,我沒有害喜過,可是我胃一直在攪有點想吐,難不成孕育一個生命就跟孕育一株愛苗一樣嗎?

 

「嗚----…」為什麼我在自己家裡還會這麼想尖叫?

「哥你到底在幹嘛?」幹,居然讓老妹看到我把頭塞在枕頭底下大叫的樣子了。

「沒、沒事啦,你別管。」

 

趕快把房門鎖起來,這種祕密的喜悅我要獨享。

 

可是我真的好緊張,奇怪耶,又不是馬上就要告白了可是我還是好緊張,怎麼辦?快呼吸啊卓國毅!

 

「哈呼哈呼哈呼哈呼…」等等,要換氣過度了……幹,我好累。

 

那激昂的心情終於稍稍平復。「好,那就…」Enter。

 

『楊柏範姓名測試,姓名打評分,姓名算命,姓名分析,在線三才五格五行』

 

嗯?這什麼東西?怎麼全部都是匪國字?

 

我不信邪--搜尋繁體中文網頁。

 

『找不到符合搜尋字詞「楊柏範」的文件。重設搜尋工具』

 

幹,這怎麼可能!

 

拿出名片再對一次:「楊、柏、範…沒錯啊,搜尋所有網站…搜尋繁體中文網頁…不對啊,怎麼會這樣?」

 

沒有人名片會印錯名字的吧?可是為什麼會找不到人?他沒有臉書嗎?他不用噗浪嗎?這年頭居然還有人個資沒在網路上流竄,天哪我該怎麼辦?我本來想偷偷研究一下他再來想要怎麼追的,難道我要學運轉手之戀的主角每天都去機車行報到嗎?

 

看著名片,我居然會萬念俱灰,愛苗,爸爸對不起你,爸爸也不知道出了什麼事,可是爸爸盡力--等等,這上面有手機啊!

 

愛苗,再等爸爸一下,我們有救了。

 

雖然進度有點太快了,可是我一定要確定我能連絡到他。

 

「嘟-嘟-嘟-…」心跳一百的撥號音。

--「喂欸?」

「喀擦!嘟嘟嘟…」

 

那個台客是誰?

 

我秀外慧中的機車行老闆怎麼了?

 

『叮登叮登叮咚登登登~』嗚哇他回撥了,我要接嗎?如果是那個台客怎麼辦?不對啊一定是那個台客啊,手機不隨身有屁用啊。

 

「…喂?」

--「喂欸?哩是項?」

「哦,我剛有去過你們店裡啦,覺得你們服務很不錯,想問你們有沒有辦強制險啦。」我是天才。

--「有有有,泥就帶行照來,偶們很快就辦好了。」

「哦好…那不好意思問一下要找哪位?」

--「找偶就好啦,偶是老闆,泥來說找楊先生也口以啦。」

「欸,可是我剛去是另外一位先生幫我修車耶,找他不行嗎?」

--「另外一位?項啊?啊,係阿景啦,那是偶兒子,強制險他不會啦,泥來找偶才能辦哦。」

「哦哦好。」

 

掛斷電話後,我終於釋懷了。

 

我親愛的,你居然代替你爹。

 

也對,我剛才形跡這麼怪異當然是要給我爸爸的名片了,不過沒關係,我現在知道了你的小名叫「阿景」,雖然不知道是應該寫成政還是正,不過這一場愛的推理劇,我一定會揪出你的真名!


此系列下一回《一千公里的約定之我願化身石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