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流行吧這個

好像頗有名的同繪文300題,但只抽到第三個題目就沒腦漿了…


若是依日期跟輸入的名字做參數跑結果,那一天三個我就要一百天才寫得完……


大家看看就好吧。


 


 


 



【300 動靜之間】


他們兩個,不管什麼都跟對方相反。


選擇上、行事上、性格上、感情上。


雖然不見得每個面向都同個屬性--


選擇上衝動的在行事上比較鎮定;
感情上比較冷靜的在選擇上老是暴走。


但他們一動一靜之間,就只是彼此相愛而已。


 


 


【037 木馬】


從玩具到病毒,從攻城器具到情趣用品。


一個千變萬化的詞,包藏著無盡的意圖。


無所謂亦正亦邪還是純真陰謀--


木馬,只想趨近你最赤裸的核心。


 


 


【017 肉體撕裂】


一片片剝下來,一條條堆上去。


為了卑微的我得以站立在甜美到令人幾乎無法逼視的你的面前。


我只好撕裂你。


我早已千瘡百孔,唯有透過破碎的你,才能補足。


你不需要擔心,瞧,你的罪就要被我洗清。


我的靈魂會帶著你的肉體墮入地獄,你仍然會留在天堂裡。


遙遠的,共享著不同意義的幸福和歡愉。


一小撮一丁點,獻給我最小巧可愛迷人的你。


 


 


我親愛的,長江一號高麗菜。


 


 


 


 


從須子君那看到的連結,基本上只是來湊個熱鬧,想說也應該時尚一下,不過根本也寫不了什麼東西,字數上來說大概算是微小說,但沒頭沒尾的在成分上也不夠格,我從頭到尾就只是想呼應主題而已,這點應該很明顯。


雖然最後一個在結尾上最有我的風格,但我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是動靜之間。


卡文期還沒結束的我只寫得出這種等級的文字了orz


留言

  1. 好久沒來阿冷家了~(撲床(!?
    第一篇不由自主想到了艾佛啊.....意境好美(欸就這樣?


    版主回覆:(09/03/2012 03:12:11 PM)

    須子君好久不見!既然都撲上來了我就不客氣開動了←欸?
    動靜之間現在想想還真有那麼一點艾佛的感覺,不過我當初在寫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想到誰,可見他倆多麼無所不在XDDD

    回覆刪除
  2. 糟糕特別喜歡《木馬》...!!!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發想呢阿冷桑!!!
    這種半是溯源半是聯想的感覺真的非常棒!!!
    最後一個讓我瞬間沒禮貌地笑噴了wwww
    真是失禮真對不起wwww


    版主回覆:(09/03/2012 03:19:30 PM)

    一開始針對木馬我完全就是只想到糟糕的地方去,但我想偶爾我要當正人君子,不過在肉體撕裂又馬上現出原形了,沒想到居然會讓我抽到兩個暗示性都很強的題目XD

    最後一個就是想讓人笑噴啊,感謝鮫太君捧場<(_ _)>就切個高麗菜也要搞得跟分屍一樣,我自己蠻吃這種反差梗,可以全力吐槽(拇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