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一千公里的約定之阮心真稀微

注意!


關於這系列我還能說什麼呢?就是智障保證吧XDDD


不過本回字數稍少,只需要注意類娘攻囉。


 


 


曖昧,上下交相賊的遊戲。

 

不說破卻又了然於心的祕密默契,是讓兩個人感情迅速增溫的最好管道,而我更獲得了岳父大人蓋章認證,是『可以顧店的自己人』,這不是在告訴我,近水樓台先得阿正嘛!

 

可是,怎麼好像有些狀況不太對啊──

 

「是阿毅哥啊,隨便坐哦…」

 

對了,從上次之後,阿正就沒再錯認我是阿飄,更棒的是,他也不再喊我先生而是直接叫我的名字──還自動加了個「哥」字簡直是仙樂啊仙樂──這件事讓我領教到什麼是眼鏡的威能,我下次要跟妹問一下哪裡可以配得到她講一個什麼『鬼畜眼鏡』,這名字光聽就被挑逗到也太激情了我說──咳嗯,總之,雖然我可以登堂入室,卻沒有跟阿正拉近距離的感覺。 

 

「我爸去換貨很快就回來,你先坐一下吧。」

「呃…哦好……」

 

不用勞煩到李組長,我眉頭就已經皺到快抽筋了,我不懂為何每次阿正都要跟我交代他爸的行蹤,還要我等他爸回來,他難道都沒有查覺,其實我等待的人,就是在我眼前的他啊!

 

還是阿正認為我是他爸的朋友?只是個來跟他爸一邊喝茶一邊談生意的業務大哥?

 

儘管這形象不錯,可是這不是我要的啊。

 

而且我頭髮還很烏黑茂密的耶,我到現在都還沒用過洛建啊,為什麼突然就被歸入父執輩的世代了,我又沒有遇過泡沫經濟,我只是念商科的比較會跟長輩social而已啊,這也錯了嗎?

 

還是說我的視線太熱情,阿正在害羞?對,一定是這樣,現在都流行裝沒事來掩飾害羞,沒錯,這就是時代的潮流。

 

唉,你讓我說你什麼好呢阿正?為什麼你連不解風情也這麼有魅力?你老是這個樣子,害我不停體驗愛上你的那份悸動與衝擊,都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了,你還真是個磨人的小妖精啊,你願意跟我一起成為只羨鴛鴦不羨仙的萬年新婚夫妻嗎?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愛中的感覺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你是真的愛著我

 不要猶豫了 SAY YES 不要再猶豫了』

 

「SAY YES~」

「嗯?阿毅哥你剛有說什麼嗎?」

「嗚哇-呃沒沒事…」居然不自覺就唱出了內心期望還被本人聽到了──欸,那既然如此……「沒有啦,就剛好想到一首恰克與飛鳥的老歌…也是以前一部很有名的日劇的主題曲,名字叫《101次求婚》…」

 

嗯哼哼呵哈哈哈哈哈,我怎麼會這麼高竿!

 

我都不禁要稱讚我自己了,這個暗示超讚的啦,再木訥純情的人也會懂吧──等等等等,阿正居然直盯著我看耶,等一下,不要這樣看著我,我好不容易才勉力hold住的滿腔愛意會爆發的啊啊啊啊啊──……

 

「是哦…我沒聽過耶,我爸可能知道吧。」──「頭家!」──「哦-來了!」

 

來,阿咪老師,音樂幫我下一下。

 

為各位帶來這首《金包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