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book

留言

  1. 其實都還是海賊,也不算花心;人物有魅力時,會一坑接一坑掉是必然的嘛(菸)

    我覺得我的糧好像每一部官方都不發(各部官方:你一邊吃空氣去。)
    我前陣子才在電視上補到GOLD,默默有被點燃泰佐羅→索隆,我都覺得我身上裝備的天線一定是歪的…

    試驗一下網路上找到的留言板教學~

    回覆刪除
  2. 這次掉進了LAG非常久的超新星偶像團體坑(花錢意味)差點都要把螢光棒帶進戲院去揮舞了(被保全請出去
    說到泰佐羅倒是有句名言:泰佐羅的心是史黛拉的,屁股是大家的(工三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是可以超越時空的!且晚點掉坑就是可以好好享受累積已久的各路同人也沒不好←欸你!

      真是應該替海賊角色來辦個虛擬偶像舞台,其實也出不少角色歌不是嗎?我也想夾在人群中當眾告白啊(啥?!)

      當然要好好爭奪泰佐羅,他可是全世界央行都渴求的人才啊XD

      刪除
    2. 這點的確是wwwww想當初超新星偶像團體颯爽登場時候有夠紅,到處都是糧(雖然幾乎都是羅啦)不過現在算是大洗牌重新來過了...(看原作連載胃痛)
      角色歌有wwwww可是那個太ㄎ一ㄤ,對角色沒愛真的會收不下去wwwwww
      泰佐羅是可以掌握黃金交易的男人,大家都想要!(他的屁股(ㄍ

      刪除
    3. 是的,想當初羅還在人氣投票上把我家至上索隆擠下去呢,足見火紅,現在又一次的前後浪更迭了,不變的是隨著浪花一道道蔓延開的周邊,以及一波波送走的小朋友們。

      感覺沒力氣去補完,我之前看了一下我應該是單行本50後就沒怎麼追了,現在單行都快破百了…

      但進巨倒是跟完了動畫第三季,在出現九大巨人的系統後有點熱情消退,果然是人越上年紀就越難伺候,反倒開始覺得那種只出動畫一季的很好掌握,是無負擔的輕食(作者流淚)

      刪除
  3. 超新星們的周邊又要再出一波了嘎啊啊啊啊啊(錢包死掉)我在德島和蛋糕島前段也是懶懶的補,直到我體認到大媽底下的兄弟姊妹配對有多好吃之後我就每個禮拜乖乖等連載和動畫了.....和之國我本來也是懶懶的追,直到劇情出現基德和基拉我就又.....嗯(腦波弱
    巨人我的愛已經被耗得差不多了.....自從貝爾領便當之後我就在等萊納什麼時候一起走,但現在劇情似乎離這個還有很大一段距離....(胃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賊的周邊應該會出成一個博物館吧,希望有哪個富豪真的閒錢很多就直接用周邊堆成一座吧…其實應該也是不錯的投資,感覺收個門票也能補回來不少,但防盜技術要很高超,而且偷不對正確位置的周邊整座就塌掉囉←你這什麼恐怖的違章建築!

      果然追連載就是要有愛(伊莉莎白式舉牌)

      …啊啊銀魂今年完結啦,感覺從我還年輕一路到現在的真的只剩海賊呢。

      靈能100好像也是,一拳聽說好像One老師停更了?!怎麼搞得跟分手一樣感覺很難再找到新的來愛(倒地)

      刪除
  4. 現在都是靠超新星們在撐啦wwwww這些神秘的偶像型男們(?)的真面目也一一暴露了,真的跟當初一出場差好多啊~(茶
    其他作品倒是真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看,靈能100的原作已經完結囉!所以可以追~動畫忘了什麼時候就會有第二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可謂醜媳婦也是要見公婆,自然是得把面紗揭開的,順便把上衣跟褲子也都脫--咳嗯,去房裡說(被拖走)

      靈能100動畫第二季已完食,倒還不知道漫畫完結是什麼,該不會動畫第二季就是漫畫完結吧,這會讓人很惆悵啊←你傷感前就不會先去補完嗎?

      祝須子君中秋連假快樂:)

      刪除
  5. 總之超新星就是個貴圈真亂....雖然也不是第一年這麼亂了(看兩年前的泡泡島)
    其他作品的進度完全LAG啦wwwwwww光這次的海賊劇場版我就怒刷兩次,日本官方還開了全國應援場,真的有夠誇張......
    遲來的中秋節快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圈真亂是嗎?那就是可以進場的訊號了←你是接收到了什麼?

      20億日幣票房絕不是講假的,我遲遲無法下決心去看,艾斯哥會讓我爆淚吧@@

      最近——其實也不是最近,我待業快半年了——比較空閒,才又回顧起自己的人生,總感覺陷入一個死胡同,然後三觀有點歪斜,才想藉著以前還有點熱情的漫畫來回憶一下年輕的自己(喚回熱情?初衷?),只慶幸著能把閱讀習慣再撿回來真是太好了…真希望有光是閱讀就能謀生的工作,雖然認真的去google了,但是沒結果←不是廢話嗎!

      須子君還做著喜歡的工作嗎?一直記著你是設計師,能持續從事著拿手的工作是令我羨慕的,但應該也有不少外人看不到的煩躁吧,像是之前很紅的一秒惹怒設計師影片XD

      貌似真入秋了呢,日夜溫差大了起來,請小心身體健康~

      刪除
  6. 其實已經50億日幣囉(ry)所以才會加開應援場~看到恩愛的超新星們不能尖叫有夠難受,不過最後的畫面的確也賺人熱淚
    目前是在醫院做行政的工作,雖然和喜好無關,但因為上下班時間固定,倒是多了時間可以生糧食,之前做餐廳回家都快累死了根本沒辦法畫圖.....不過最近也被家人提醒需要再更上一層樓,否則這樣平穩的生活過久不是件好事......
    我喜歡最近這種天氣,但希望可以再更冷一點~(怕熱體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行政是履被點名會被AI/機器人取代的職業之一,會有擔憂也不無道理,不過再想想我們的特殊生態養了IE8十來年,感覺應該也不會太快燒到我們這裡來就是了…

      我也是從行政轉程設,當初是想要有個一技之長感覺比較可靠,現在則是在想望著不受時間限制/影響的技能,所以一直很羨慕須子君懂繪畫,「一生現役」如果能搭配拿手又喜歡的事應該是幸福的吧。

      我覺得今年很難得有秋天,印象已經好幾年季節輪替是夏季一天入冬X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