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盡-電火鍋

我是2014年9月折抵信用卡點數以不到一千元的價格入手現在這個即將要退役的第一個電火鍋
為了避免廣告之嫌,就給一些側面資料:鍋子容量是1.2L,有五段火力,額定功率500W
當初買的時候配件很多,但就湯鍋跟蒸籠最好用;湯鍋是鐵氟龍材質,所以其他搭配使用的器具得挑一下材質

其實現在已經買第二個電火鍋,容量買比較大有2.5L,鍋子材質是不鏽鋼
會決定淘汰是因為煮東西時開始會聞到類似塑膠燒焦的味道
(我曾不小心燒到隔熱手套倒是)
在決定淘汰後,我有糾結要買電磁爐還是麵包機
(是奇怪的比較我知道;另外氣炸鍋則完全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
但最終決定再次選擇電火鍋(至於正統的電鍋其實時不時就會浮上心頭,但我老是很介意它耗電的印象)

我是個不懂吃的偏食人,大多吃重複的食物且真能下嚥的項目算起來很有限
當初只是覺得「我會煮我會吃的東西」有種自給自足、無所求於他人的快感
(我所有與創作相關的想法幾乎都是以不用求別人為出發點,但我本身意志不堅,大多淺嚐即止的程度)
所以才決定要來試試看料理/烹飪(烘焙則是因為想自己用水餃調粉水煮鍋貼卻失敗,剩下用不完的麵粉才開始接觸)

對廚藝真有興趣跟真有自信的人,相信都看不上這種像玩具一樣的東西
但我只是玩票性質,最好是進可攻退可守AKA新手體驗最好別花太多錢
弄壞也不心疼的電火鍋就剛好滿足這些條件

我在買時其實找不太到開箱,就只有商家拍的宣傳影片
那那種東西,嗯,我沒當真,很多食材就算是現在也不是我能處理得來的
買的時候附贈的食譜我一道也沒做過,一道也沒起心動念想煮過XD
我後來知道電碗,若我當時在看到電火鍋前先看到電碗也許我會買
但不得不說在我眼中,電火鍋的廚具感還是比電碗高

我的參數就是時間跟火力,火力的重要程度比時間小
因為買來沒多久就曾經不小心把旋鈕整個拔出來過,從此覺得刻度可能不那麼準
且老實說我也沒有器材可以測試火力差別,但小火燒久總是會燙嘛
這邊提供的數據完全就是單純的經驗法則,我大概這樣記了一兩年,然後就懶惰了

我發現過去這些數值無法適用在新的電火鍋上,痛徹心扉的失敗水煮蛋啊…
但記都記了,就這樣放水流掉好像也有點可惜就想說po上來吧,也算謝謝這個電火鍋


沒想到照種類歸納之後意外的少XD 只有最右一項是搭配蒸籠調理。

綠豆湯跟紅豆湯的煮法當初是從網路上查到的,每次都把水煮沸之後就關火用鍋子的熱度燜煮半小時(原始的版本應該是用瓦斯爐或是用簡易爐,好處是不用一直等在那邊,而且也省瓦斯費)400-450cc的水用火力5煮5分鐘就大概會煮沸了(但不是大滾的那種)。

水煮蛋的煮法就是電鍋密技,把廚房紙巾打溼之後按下開關相當開火力5,之後保溫就相當用火力1,一開始不確定時間參數很容易煮出溫泉蛋,但我只吃全熟的…

後來湯圓都是跟著飯或甜湯一起煮,建議在最後一次開火煮沸再把湯圓加入,這樣比較不會煮到破掉,我之前也曾用蒸籠的方式煮過湯圓,是會熟,但都會沾黏在容器上,我試過用麵粉或是烘焙紙避免沾黏…我想效果就不用多說了。

沒列舉的東西可以試著在鍋子容量內跟著一起煮,基本上份量跟時間都可以倍數增加,但減少我沒那麼有把握,畢竟熱度還是得用時間累積。

最後送上經過我四年實驗摧殘的驗證照。


留言

  1. 想起大學時期用電鍋煎蛋和炒飯的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炒飯這種高階料理有訣竅可以分享嗎?我前陣子才用新的電火鍋毀了十顆生鍋貼…

      刪除
  2. 阿冷好久不見~新年快樂!
    我現在要炒大概也炒不出來了ww那時真的發揮洪荒之力用電鍋炒各種料理,後來有平底鍋才正常料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須子君新年大快樂!!!!!
      電鍋不正是小當家七大神器之首嗎?很多人料理廚具唯一推薦電鍋呢XDDDD
      不過後來也慢慢有體會各廚具果然是有各自擅長的地方,因為朋友的影響買了不沾鍋,變得能夠挑戰蛋餅跟蔥油餅,還幾乎不用放油也能成功,只有薯餅不管怎麼處理都是軟爛的,但我想要的是酥脆感啊啊啊啊啊
      最近因緣際會知道了劇本殺這玩意(順便去了解了一下啥是海龜湯跟狼人殺),在研究單人本(因為揪團麻煩都只偏好自己玩遊戲),但很不上手,頂級劇本也很難有免費的,不過很喜歡那個開放式結局的感覺,有機會也想寫來玩玩~

      刪除
    2. 新年一開我倒又回到獵人坑中的冷坑...然後爆發了很久沒有的廚力一直在畫圖寫文,果然人老了還是要有點刺激才能年輕起來,很久沒有再度經歷腦袋裡靈感太多睡不好的日子了wwww

      刪除
    3. 去偷看過了,確實是適合患難見真情的一對,我非常非常喜歡須子君那張拿酷戮抱著昏迷秀托的圖,但我一直覺得拿酷戮不是師父控嗎XDDDD
      雖然莫老五可能私下跟諾布有一腿,但要是給龐姆知道就要出大事了

      蠻喜歡蟻王篇(想要有個像蟻王一樣強悍的男友,但不會玩軍儀又沒有念能力八成連被當食物都失格),但看不爽舊版原本金髮的凱特被改成那個乾巴巴的樣子### 要知道我可是大多偏愛銀髮的角色耶

      火影也在A台重播了(認真的從第1集開始重播),現在再看真的就是回顧自己童年的感覺,會邊看邊吐槽「哈你覺得她很討厭,但你以後會娶她哦」...已經完全變成令人厭煩的大嬸了,也可以接受就用維基或各種百科從角色介紹補完劇情--

      『很久沒有再度經歷腦袋裡靈感太多睡不好的日子了』←這完全是炫耀吧(指)

      分一點給我嘛(倒地)

      刪除
    4. 我真的是快被這對搞到精神錯亂了
      王道都是"為了重要的人要保護世界"這對卻完全反其道而行,變成"為了保護重要的人捨棄世界"媽的我就吃這套啊氣死我了(又開始錯亂
      我覺得拿酷戮就是把莫老五當成父親一般的角色,估計童年可能也不是過得很愉快,所以才會有"為了不讓夥伴被警察抓而毆打警察,並跑一整天給警察追"的黑歷史,然後看莫老五能與諾布用眼神交流,確實有一腿(龐姆在你後面看起來很火大
      我是真的接近一年完全沒創作沒寫文,去年一整年的圖用手指都可以數得出來,然後年底被拿秀吸引後從1月開始爆衝,1月還沒過完我的稿量就已經超過去年的量了,2月也在爆衝,甚至還打了好久沒寫的文,這對真的太厲害了一嗑就停不下來(羊羊嚼嚼嚼

      刪除
    5. 『為了我看上的人捨棄世界』...這個不就是惡役的三觀嗎(多重刪除線)

      非常希望諾布去植髮,不然就是完全放棄頭髮以解鎖生物限制器,亂入隔壁棚看苗頭不對再用四次元公寓回來就好

      我超過兩三年...也不是沒有看新東西,我(終於跟上潮流的)看了«鬼滅»跟«咒術迴戰»,«東京卍復仇者»也有跟過幾集,我這個連假還跑去看了咒術的劇場版,我甚至覺得劇場版製作得很好,但什麼發想也沒有--

      一定是我的惡役力還不夠

      我們一起手牽手毀掉世界吧(欸你)

      刪除
  3. 拿酷戮那個長相是還挺適合當惡役的wwwwww(人身攻擊
    諾布的能力太好用了,所以當年也有不少傳言就是因為他能力太OP導致富奸強制他在討伐戰前退場,我倒不那麼認為啦....諾布的任務重要性和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加上他的性格,最後禿光但沒變強真是可惜(就說你不要錯棚
    你竟然都看了wwwww鬼滅我是趁生日跑去看的,但劇情終究沒有打到我,咒術目前還在觀望中,我也想去戲院朝聖啊吱吱(社畜猴子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酷戮的反差萌就是看上去是個小混混,結果他數學很好!!!!!! 究竟是如何的起心動念想出波特克林-討債魔這種能力的,還是這就是真正走過社會底層的人才有的創意?

      諾布能力太OP?! 應該說有他的能力就不用派一堆人去牽制護衛隊沒錯,但因為他的次元門需要設定時間,不見得就有那麼順利--就哪裡沒弄好,諾布第一個陣亡,我覺得他的畏戰反而才是正常操作:需要有個能力不錯的人當代表去呈現護衛隊多可怕,以襯托蟻王,然後更有理由讓年紀小歷練訓練不足但反正有外掛的主角出場,儘管小傑一開始就已經有救凱特這個理由,個人認為迫切感還是不太一樣

      是的,看我多努力想跟年輕世代搭上線,請稱讚我(啾咪)

      無限列車我是看電視的,覺得炎柱的媽媽來接他的那幕真的很催淚,三觀如此端正又活得這麼正直真的很了不起,即使自己沒有得到任何關心,仍代替冷漠的爸爸溫暖的鼓勵弟弟去追求想做的事,真的是每個人都會想要有的可靠大哥,善逸暫且不說,就連『因為是長男所以很能忍耐』的炭治郎在炎柱身邊都多少能顯現出稚氣感呢

      咒術是我同事推薦看的,電視上播的時候就有跟,但我始終猜測作者應該暗地裏瞄準著腐市場,只是正港少年漫該有的元素確實也沒偷工減料就是了

      整體真的做得不錯,其實我很少特地去戲院看動漫電影,因為我刻板印象認為大銀幕要配特效,但是這次我真的有聽出杜比音效跟電視機的差別,我還幾乎可說是個耳包;另外就是,如果須子君喜歡福音戰士的話,應該咒0看起來別有風味( 啊初號機把使徒吃掉了)

      衝著"猴子"兩個字,真心推薦須子君去看啊XDDDD

      刪除
    2. 拿酷戮完全就是討債系兼上三系兼寵婆系美男子(?????)很有趣的是他和秀托兩人的能力限制多發動和達成條件都有一定程度困難,但共通點都是不取敵手性命僅止於限制念能力和自由,不愧是莫老五教出來的弟子,都有得到他心軟又熱血的真傳
      那也只是一開始的說法,估計大概也有諾布黑粉的關係,因為諾布初登場確實不怎麼討人喜歡,後來禿頭才比較多人同情他,但看笑話的也很多
      當初看無限列車前還特地補了動畫避免被說是跟風仔,結果發現不管是動畫還是劇場版節奏都有待加強,大哥那陣子也成了超級巨星,劇場版上映前他的商品還算好買,後來個個都是天價炒爆(眼神死)不過我個人是更喜歡遊郭篇的主角音柱(但遊郭篇動畫演完都還沒去看
      咒術我是很難得比動畫遲了一點跟上風潮,最喜歡的就是猴子們的教主夏油,也知道0卷在演些什麼,我只聽說劇場版經費之呼吸發揮到極致,然後教主很色(公三小)我也在找時間想去看wwww

      刪除
    3. 上三系理解不能,google居然沒結果

      『共通點都是不取敵手性命僅止於限制念能力和自由』←你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其實蠻難想像身為獵人能夠擁有不取敵手性命的這種選擇餘地,不過在執業多年後,還願意採取不以取敵手性命為優先的戰鬥方式確實更顯難得

      大概是因為諾布一登場就時不時擺出一種『我人生勝利組』的態度,但我始終對他居然有勇氣收龐姆當徒弟這點肅然起敬,不知道到最後這對師徒究竟是否會相守呢?

      鬼滅我好像是從特別篇(兄妹之絆等等)開始看起,後來季度帶狀的動畫重播時也有看,卻記不得兩者間有什麼差別--難不成是大正時代的小道消息?其實說不定因為我是看特別篇反而沒感覺出節奏太慢;我蠻意外後面的篇幅是選擇出成季度,我還以為應該都會想做成電影,畢竟無限列車篇都做成劇場版了

      音柱美學很獨特啊,他的異時空同位體應該是地達羅吧XD

      鬼滅裡我欣賞總是沒在聽人講話的刀匠,他登場的橋段我都很喜歡,卻連名字也沒記住,以我隸屬冷萌的角度來說,這就是真愛(後來去查才發現漫畫有給出鋼鐵塚螢的真面目,竟是個帥哥!!!!!!!!他舉止是多麼相合那火男面具啊)

      咒0之後,有點好奇教主開創的邪教事業後來還有繼續嗎,不免想到路人的超能安全帽教在缺少教主參與的情況下居然還能運作;我目前是最喜歡常識役擔當的熊貓(パンダはパンダじゃない),被叫去運送傷患時喊出pandash,但速度完全沒有變,喜歡他明明應該是布偶臉卻很多表情到能夠嘲弄人類(別に~♡)

      須子君快去看吧,好期待你的感想

      刪除
  4. 上三系就是那張六大念能力表的上面三個角:強化系,放出系,變化系,屬於典型主動出擊的戰鬥類型
    而下三系是操作系,特質系和具現化系,屬於被動攻擊的戰鬥類型,比較擅長見招拆招,拿酷戮和秀托剛好就是上三和下三的典型範例
    我覺得一方面也是跟他們的職業有關係,一個是魔獸獵人,一個是UMA獵人,主要都是發掘未知生物及實行捕捉,另一方面就是他們都屬於不會下狠手奪走性命的個性,雖然暗黑大陸可能會需要他們的能力,但我還是希望他們別上那艘被詛咒的船,不然我好怕真的要追妻火葬場(????
    諾布和龐姆的關係大概是本作最謎(?)眾所周知龐姆對諾布的極度愛慕,諾布雖然很大程度放任龐姆練出那種自我傷害的能力又利用她,但其實諾布也是很在乎她的,可惜直到選舉篇結束都沒再提過兩人的交集....我是覺得龐姆很可憐,監視蟻王小麥放閃,回到現實又要看她最討厭的拿秀兩人放閃,龐姆覺得很幹(??
    鬼滅的動畫我記得一開始也是沒什麼人看,直到蜘蛛山才突然開始爆紅,一瞬間大街小巷就都在討論了,連同事也會問我有沒有看或是傳給我動畫連結,我是滿喜歡裡面精緻的呼吸特效和顏色,但看久了也會視覺疲勞....所以都是拉長間隔在關注動畫,接下來動畫化的篇章會跟刀匠有很大關係,阿冷可以慢慢期待~~
    咒0之後好像教團就解散了,但夏油的身體(?)有持續回收再利用,就是動畫一開始的進度了~熊貓不管是在0和正篇都很可愛,給人暖暖的感覺但又很會適時吐槽,是個讓人喜愛的角色~他也算是在後面一堆角色慘烈便當情況下唯一比較能治癒人心的存在(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那張表是有標準呈現方式的嗎!!!!!我一直覺得就只要相對位置有對到就好了,像五行那樣

      如果兩人各自精通上三跟下三的系統,那小孩應該很不得了(已經要讓他們突破生物限制產子了嗎)

      沒事,安啦,廣志都還原房貸、大比鳥家族也不知道在常磐森林傳到第幾代了,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管他什麼被詛咒的賊船,就上吧(淚的拇指)

      龐姆應該是「真愛の味方」,但可能會不爽拿秀兩人比自己更早得到幸福這樣XD

      我知道鬼滅的時間真的很晚,我是從朋友間閒聊得知『現在小朋友在迷的動畫叫鬼滅』,而前面的現在約是2020年的8月,所以才是從特別編開始看起,還搞不懂所謂『呼吸』(我英的『個性』也發生過,給普通常用的詞彙賦予新意義時都會有點打結)記得初接觸的時候確實有個想法是「嗯果然目標客群是小朋友」

      有刀匠的篇幅是嗎?希望他單身(你只在意這個嗎!)

      竊取別人身體/屍體作亂很夭壽耶,但不這麼做八成就沒辦法順理成章的用上回憶殺了吧;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為何咒靈被砍會流血?鬼滅中的鬼,基礎材料是人類所以我還多少可以理解,基於恐懼、憎惡、埋怨而生的咒靈究竟是--更奇怪的是每次戰鬥改變地形地貌(AKA大範圍物理攻擊)怎麼都沒人管?真的不是使徒或尾獸嗎?動畫中有一幕一二年級煮火鍋來吃,狗卷餵熊貓吃丸子,他是咒力消化的嗎?消化後會長出棉花嗎,這一切都好謎啊

      是說我一直都覺得最終會是再也無法使用咒力之類的結局,大概是被鋼鍊或鬼滅影響,雖然御三家八成靠祖產就能過活(能像花零用錢般的隨便態度轉一千萬日幣買晉升推薦),但很想看到五條用他的盛世美顏惡意賣萌招搖撞騙這種情節,他應該很快就能上手當個牛郎或靈幻新隆3.0 XDDD 但若是這樣的結局的話,熊貓是否就......真希望他去上野動物園挑戰一次,只是在商店街喬裝是工讀生太不長進了(這個結局不會發生!!!!!)

      刪除
    2. 當初水見師父在教酷拉皮卡的時候有提到,越接近自己所屬系的能力就越容易練成,所以拿秀兩人的小孩的確會很不得了(已經直接略過洞房儀式養孩子了)
      看原作就知道富奸對情侶很不友善,不管是正常男女情侶還是異種戀幾乎都經歷生離死別wwww唯一存活還逍遙自在的大概只有奇曲和席巴這對暗殺夫妻......
      是的,龐姆是真愛的夥伴,所以對於王麥她是最能感同身受的,也正因如此才提出由自己看兩人到最後,至於拿秀她應該已經從水晶球裡消除了wwwwwww以前是可以控制想看的,現在一看到就必須再有名額頂替才能消除,很不方便耶XD
      我滿早就知道鬼滅了,後來把動畫和劇場版看完後有去稍微研究了一下漫畫的後續,正逢完結篇的最終發情回,記得當時結局一出也很多人在吵wwww我是覺得就是個很理所當然的完結,過程中除了音柱外沒什麼讓我看了覺得眼睛一亮的, 很平和的就看過去了XD
      我記得那篇是刀匠便當可以吃到爽(幹喔
      一部分咒靈會流血是因為人類被真人改造的關係,另一部分就....很難講,澀谷之戰的影響還滿大的,上層甚至都拿校長和虎杖來開刀了,後面某些橋段看起來很有獵人的味道,當時被粉絲瘋狂吐槽www近期下下因為身體因素要休刊,粉絲還安慰說"沒關係獵人休刊已經把我們心臟練強了,身體健康最重要"

      刪除
    3. 我希望拿秀養出一個雙馬尾的可愛孩子(請不要對別人家小孩指手畫腳的)

      壞透了!!!!! 自己明明是徹頭徹尾的人生勝利組,為何還要降下這麼多苦難給別人(指)儘管活得好好的,但揍敵客夫妻不知為何老給我貌合神離的感覺,或許這就是未遭毒手的原因?!

      有缺陷的念能力才強大,沒有很喜歡看到各種開外掛,戰力天花板不停換人或升高,但可以體會電視(?!)不能換頻道的困擾

      刀匠會被盯上合情合理,很好奇要是劇情整個歪掉、刀匠被滅村,是否大家就只能直接對著鬼扔礦石?隊員就著重培訓投擲能力,以及誰可以牢牢的把鬼綁在樹上等日出

      又不禁想起當年的「說好不提...(261)」,衍生各種變化型,還成為讀者體諒老師們休刊的背景因素,能做到這程度也真要算是某種傳奇了吧,哪天他勤奮起來也許就代表獵人要被收掉了,想起來心情就很複雜,留著懸念也許也能成為某種活下去的動力,就像俄烏戰爭有人推文寫著他畢生遺憾會是沒看到One piece的結局...大家,真的都要保重啊

      World peace (合掌)

      刪除
    4. 雙馬尾嗎....突然好想看秀托綁雙馬尾,拿酷戮真的沒想過要指定對方綁看看嗎(肯定會被手手追打
      在富奸的觀念裡大概也要足夠強大才能支撐這種情感,而揍敵客家族之間的感情太特殊了....以至我們外人看他們似乎是冷血無情,不過血緣的牽絆還是很強烈的
      我記得刀匠篇後的發展就是很JUMP的那種劇情....所以只看了一遍(還是上班偷看)還真的記不太得,我只記得炭治郎後來鬼化,而且還是不怕太陽的那種,妹妹也是幾乎快要恢復正常了,但其中的細項我大概要再複習了wwwww
      獵人真的比起很多作品做到了劇情與進度之間的平衡,人物刻畫也很到味,各種暗示乃至台詞到背景作畫都有很深的考究,缺點就真的是...休刊......我已經決定好要是拿秀在原作再登場我就出R18本了(誓約語制約用起來)

      刪除
  5. 髮型而言,我希望拿酷戮去離子燙、秀托嘛...普通的放下來,他平常的綁法感覺未來很容易禿頭,另外是,希望讓他穿花街媽媽桑的睡衣和服(旅店關禁閉)

    我絕對沒有在偷偷支持出R18本,雖然花街媽媽桑style我差點就簡稱為老鴇風了(浮游巴掌連擊)

    那個家族怎麼說呢,不論是家暴、情緒勒索或行蹤控制啦各種走極端,但是阿路加跟奇犽在小傑病房外的手足情很感人,那時候才真覺得其實也只是兩個孩子

    透過維基我也大概知道結局,覺得就是...嗯合理,比較難期待Jump作品的結尾有出人意表的編排,這一點我覺得漫威也是,但過程還是蠻能享受故事進行啦

    說不定是真的很燒腦所以需要很長時間休刊恢復,雖然我還是傾向富堅老師已經賺飽不差這個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真的很好奇拿酷戮到底是直還是捲,兩種我其實都可以,但也想看他放髮下來的樣子....秀托放髮看過了所以很爽(?)他放下頭髮明明就超級好看,從背後很容易被認成是女生的那種美,每天變換著髮型都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清爽感(?????
      秀托意外很適合這種風格wwww其實畫的時候原先沒多想,就只單純想看他穿外掛拿菸管的樣子,結果同好這麼一說還真的很像老鴇wwww另外R18本沒意外應該是狐狸交尾特輯,拿酷戮可以研究未知生物又能近距離觀察接觸夥伴的機會ㄟ好好把握啊(手手預備)
      奇犽應該是因為被念針植入的關係,到那時才想起阿路加這個極需自己幫助的弟弟,全家只有他不把拿尼加當怪物,而是和阿路加一起疼惜保護,也希望之後暗黑大陸篇能解開為什麼阿路加體內會有拿尼加的謎底....其實後面連載出不出我覺得沒差

      刪除
    2. 幹前面按太快送出,就...我還是希望這兩人多出周邊啦,討伐小隊除了奇傑凱多外真的各種被遺忘,好像他們不是蟻篇出場的角色wwww(哭

      刪除
    3. 親愛的須子君,之前那個匿名是我,我不知道blogger出了啥事,還是因為我習慣用無痕視窗,總之我要改留言身分時一直重整頁面,我都眼神死了

      我希望有『粗枝大葉的拿酷戮細心的幫秀托擦乾吹乾頭髮、梳頭髮然後再偷綁辮子被秀托揍』的四格漫畫

      劇本如下--
      拿:你老是不吹乾頭髮!(走近抽走毛巾)
      秀:我已經擰過了…而且放著也會自然乾啊(背景的浮游手表示自己有幫忙)
      拿:你頭髮又不是抹布!(用毛巾仔細挽起秀托的頭髮,用剛好的力氣分束按壓、指揮浮游手去拿吹風機)
      拿:你眼睛先閉起來,我要開吹風機了
      (過一會)
      秀:…還沒好嗎?你也弄太久(睜眼,浮游手抓著吹風機、拿酷戮正在綁辮子)欸欸你給我弄掉!(拿酷戮被揍,手手們逃跑)

      --The End--

      好像不只四格,然後手手們變成寵物,但我覺得那都不重要,對吧(再次被旅店關禁閉)

      刪除
    4. 不要緊~看回覆留言的風格知道是阿冷!
      手手幫忙拿吹風機和整理頭髮真的有夠可愛,然後拿酷戮也參一腳wwww秀托可能真的被這樣整過,乾脆就編髮要解開也要一段時間(不過尤匹戰被攻擊到的時候秀托的辮子一瞬間就散開來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