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一千公里的約定之我要成為通靈王

注意!


本文內含類娘攻、懷舊梗及破台語,不喜者請繞道,不要被炸到了才來生氣哦。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我站你面前--


你當我是鬼!


是怎麼人鬼殊途兩個世界,這距離也未免太遠了點!


我很肯定,我跟阿正絕對創下了遠距戀愛的金氏世界紀錄--哪天我一定要好好查一下要怎麼申請登錄,好名留青史作為我倆愛情的里程碑--雖然人鬼戀聽來煞是淒美,但現在最重要的問題還是要怎麼讓阿正知道我是一個活生生的正港男子漢,這才是重點。


馬上上網搜尋關鍵字:被喜歡的人誤認成鬼。


「居然有42,300項結果,好我來看看…『免得被人誤認成是鬼』太遲了,我已經被誤認了下一個…『博客來…因為鬼獸不喜歡被人看見』我想被阿正看見啊我還想被他看光勒下一個下一個…『少年刑警…常被誤認為初中生』恭喜你啊起碼你還是個人……」


結果看了半天沒一個能用,也是啦,我跟阿正的這段情這麼特別,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根本就是歷史的新頁啊。


Yes, we are making the history!!!


只是我不解啊,是我帥得太不實際才讓阿正誤會我不是人嗎?那這就真是作賊的喊抓賊了,我都還沒怪阿正竟如何生得這麼一副秀外慧中的美貌,他怎麼反過來說我的不是呢?


果然不論男女,擁有美貌就是罪惡,到今天我終於有了深刻的體悟了。


不過阿正啊,你認我是鬼我不介意,可你不讓我跟著你,我無論如何不能接受。


所以,我還是來了。


假借買晚報溜出門,埋伏在你家對面的豪大雞排攤--當然這絕對不是跟蹤,我只是沒照三餐來見你就是不心安,再順便調查一下你家附近有沒有野男人出沒需要警民連線通報可疑人士,相信我,這是為了你的安全,也是為了捕捉你去巷口幫你爸買便當孝感動天的那一刻--


「阿毅啊哩那欸底加?」(阿毅你怎麼會在這?)


這聲音--「啊這不是老板嗎?」敢情岳父大人您手裡提著的兩個便當是您跟阿正今天的晚餐嗎?今天是輪到您買嗎?多民主一個家庭我說,太了不起了,就是有您這麼一位偉大的父親才有像阿正這樣美麗的孩子啊,您這里啥時選里長我一定推舉您出線當候選人。


「係啊,哩甲霸每?」(是啊,你吃飽沒?)


哦、哦、哦哦哦哦哦--會問這句莫非是要邀請我去家裡一塊用餐嗎?「還、還沒,來買雞排吃。」


「係哦…」不用考慮了岳父大人,開口吧,邀我去家裡一塊用餐吧,我有帶環保筷,沒有帶我也願意用阿正的那一雙,飯後我會幫忙洗碗、削水果、刷流理台、掃廁所擦地板,甚至家具翻新小坪數收納術再當阿正的床伴我都妥當沒問題的啦--「啊牟最哩謀銀,哇心來造吼。」(啊不然你忙,我先走。)


……這位爸爸,我跟您有深仇大恨嗎?


您到底是哪裡訓練出來的通靈力冥冥之中屢次封殺我的不良思想,又到底是怎麼著薩滿能量格總是全滿疏而不漏的每每戳破我的美夢,這就是身為父親保護小孩的意志跟直覺嗎?雖然我應該要對您肅然起敬,但我現在真的很需要您高抬貴手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想跟您的兒子附身合體,這要求過分嗎?



此系列下一回《一千公里的約定之親戚麥計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