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一千公里的約定之酷暑的櫻花

注意!


內有類娘攻、智障梗、破台語及注音文,不喜者千千萬萬請記得繞道。


 


 


 


欲擒故縱的藝術就在於,裝傻。

 

你絕對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有意思,要像有那麼一回事又像沒有,一切盡在撲朔迷離中,這才是最高境界。

 

看我,這一個月以來,我每天都含蓄又確實的戴著安全帽加口罩去提高我臉的曝光度,加強印象值,但這裡的重點是我幾乎只找未來的岳父大人還有左鄰右舍的鄉親講話,儼然就可以在地設籍投票,讓小孩讀這個學區了。

 

雖然我跟阿景的距離還是一千公里--為了每天去,我只好揪不同的親朋好友去換機油跟辦強制險,搞到最後我的racing都在家裡擺了快整整一個月都沒出勤,到今天我才又駕著太座一塊出巡--但其實我是在架設包圍網,等到他發現的時候他才會驚覺,原來他的生活裡,我早已無所不在……

 

「阿爸,乎我喇霸摳。」(爸,給我六百塊)

「哩妹衝傻?」(你要幹嘛?)

「拜拜,踢油香。」(拜拜,添香油錢。)

「謀逮謀誌係妹氣拜啥密?」(沒事是要去拜什麼?)

「丟最近乾那有卡到,朽氣拜幾類。」(就最近好像有卡到陰,想去拜一下)

「啊哩係去島哪欸卡到?」(啊你是有去哪怎麼會卡到?)

「哇馬嗯災…丟驚熊垮倒幾類訝,摩傻鬆快……」(我也不知道…就經常看到一個人影,不太舒服……)

「啊後啦,氣收收嘛好,及ㄊㄟˊ氣。」(好啦,去收收驚也好,錢拿去)

 

阿景卡到陰了?!

 

今天禮拜天,機車行休息,我只好隔著鐵捲門偷聽,沒想到居然會讓我聽到我心愛的阿景卡到陰要去拜拜,我不陪著去行嗎?會卡到陰正是氣場衰落,若沒有像我一樣剛強正直八字又重的給他壓壓驚,鎮一下他的磁場,只怕越拜越糟啊,來,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吧。

 

「嗚唔唔唔---……」太興奮了差點就在阿景家外頭尖叫出聲,只是一想到真能牽手的話,我跟阿景的距離就是零了,你說我能不激動嗎?一秒進人生勝利組啊!

 

可是,儘管我很想就這樣衝上前去牽阿景的手,但這樣一來我舖的梗就沒用了,那種無孔不入的溫柔才是我的目標,所以我要忍耐!我要堅忍不拔!我要騎車偷偷跟在阿景後面!

 

這一跟,吼已經不是進不進我好球帶的問題了,我的好球帶整個都被佔滿了啦。

 

我不說你知道嗎--阿景騎車的背影超好看的啦,你看他等紅燈的那個抖腳的節奏感,根本就是B-Box,旁邊那改裝車的什麼台客電音,都是浮雲!

 

還有你絕不會相信他操控油門的技巧多麼高超,這才是蝴蝶效應啊,他輕輕轉他的龍頭,我這邊就颳來陣陣熱浪,你問我全身的毛細孔就知道,這汗滔滔不絕,就如同我對阿景的愛意孜孜不倦啊。

 

啊很快就到行天宮了,我們家也是拜這裡,果然我們注定要在一起,將來我們再請關老爺證婚哦。

 

買了供品,拜了拜,排隊收驚,添香油錢--哦哦哦哦哦,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阿景的真名叫楊祐正--最後過爐火化掉,我們家也是這樣拜的耶!

 

太Perfect了啦!

 

今天才一個早上也發生太多讓人心滿意足的事了,我都要死而無憾了。

 

而正當我飄飄然跟在阿正身後要去牽車的時候,阿正突然停住腳步轉身望著我,嘎啊,是馬上就要去證婚了嗎我沒準備啊啊啊啊啊--

 

「你…我不知道你到底是還有什麼心願未了,可是我跟你又無冤無仇,你不要再跟著我了。」

「蛤?」

「我沒辦法幫你完成你的心願,你找別人吧,我要說的就這樣。」

 

欸欸欸欸欸?

 

所謂卡到陰,原來是卡到我的意思嗎?

 

等一下阿正你別走,你看我有腳啊!我不是貍貓,我是馴鹿--不對,現在不是搞笑的時候--我是人啊,活生生的人啊,我不是幽魂,我有影子,你回來啊啊啊啊啊--……

 

西爾爾克醫生,你告訴我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幫阿景澄清一下:他的S真的是來自於他的天然跟他可能弱視

但是阿毅的M就徹底出自他絕對是弱智XD

 



此系列下一回《一千公里的約定之我要成為通靈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