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回想

本文只是本人一廂情願的衍生,全篇都只是我的幻想,沒有半點惡意為文影響其人、其人聲譽或引起這兩位粉絲不快的想法,請將本篇視為對該綜藝節目型塑出的角色的衍生同人文,並希望單純的語言隔閡可以避免被其人覺察。若不慎讓任何人因本文而感到困擾,請私信告知,會盡速撤下。

 

1.喜歡韓綜《Running man》的閱聽眾,回上頁對你比較好。

2.喜歡金鐘國與李光修的看官們,please run for your lives,我說真的。

3.看不慣文中有很多雙引號與刪節號的朋友,也不適合按進來。

 

你真的要看?看不開心不要怪我哦(為我自己的人身安全還是空多行一點)

 

 

 

 

 

 

『仲基啊,最近你有沒有空?光修要生日了,我們一起幫他辦生日會吧。』

『好啊,哥,正好我最近也在煩惱要送光修什麼生日禮物。』

『那我們一起去挑吧。』

 

『哇~哥你買好多!這全都是要送光修的?』

『…呃怎麼可能呵呵…當然是沒有要全部送他啦…』

 

『『『光修生日快樂!!!』』』--『嗚哦哦哦哦嚇死我了、真的嚇死我了…爸?!!!』

 

 

『請你放過我的孩子吧…他還有機會過正常人生。』

 

 

『哥,為什麼這幾天我打電話你都不接也沒回?最近很忙嗎?要不要來住我家?…總之,聽到留言的話給我回電吧。』

『哥…一切都還好嗎?我多心了嗎?總覺得你最近總避著我……』

『哥,你故意的嗎?再不回電我真的要生氣了,喂!聽到了嗎?…哥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哥,這是怎麼回事?你提著那些要去哪?』

『光修,我們要談談…我覺得我們應該分開了--』

『我不要!為什麼要分開,我們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嗎?哥不要我了嗎?為什麼?給我一個理由!』

『抱歉,哥真的只能說對不起了…』門扉斷然闔上就像把一切都給驟然斬斷一般。

 

『您有39則新留言,第1則來自01033940714:哥你在哪裡?我們再見面談談好嗎?……第13則:…哥你接我電話好嗎?不要都不理我…第24則:…哥…我想哥…好想……到底為什麼我們要分開?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嗎?你告訴我好嗎?……第39則:要錄影了,我們在電視台見好嗎?結束之後再聊聊?』

 

 

『嗯~真的嗎?鐘國請假?』眾人紛紛拿出手機,確認有沒有收到簡訊。

『哥怎麼了?生病嗎?』

『不清楚,只說不能來要請假…有點突然才傳來簡訊,撥手機不通……』

『為什麼要這樣…』

『那今天這樣能錄嗎?有來賓嗎?要跟來賓致意一下吧。』

『那個我們會處理,今天沒辦法錄了,稍晚要再跟大家確認行程…光修、光修?』

『光修、光修!要確認行程啊,你要去哪?』

『他樣子怪怪的耶他沒事吧…』--『他怎麼啦?』--『幹嘛?什麼?怎麼了?』

 

『您有5封新訊息:鐘國啊,今天怎麼沒來?大家有點擔心你啊,回個訊息讓我們知道你平安吧……鐘國哥,沒事吧?腰痛又發作了嗎?……』

『您有30則新留言,第1則來自01033940714:為什麼不來錄影?哥不舒服嗎?讓我到哥的身邊照顧哥吧……第9則:是因為我告訴仲基嗎?哥,對不起,我應該先問過哥的,可是我信得過仲基,仲基口風很緊的,他會幫我們保守祕密的,哥不用擔心……第21則:哥你是認真的嗎?真的要跟我分手?……第30則:我真的要瘋了,我沒辦法放棄哥…如果哥不要我,那誰也別想得到哥!』

 

 

『藝能圈頭條:網路上流出一組藝人金鐘國與李光修疑似同性交往的照片……』

『儘管兩人的經紀公司立刻要求撤除相關照片並拒絕證實或發表任何聲明,但仍然無法阻止網友如火延燒開來的熱烈討論,現在在網路上都是藝人金鐘國與李光修是同性情侶的相關討論,兩人的名字也成為了關鍵字搜尋第一名。多數網友都表示反感:我真不敢相信 我以前還很喜歡他的…所以恩惠是因為這樣才沒跟他在一起?!!!!!……現在我就連聽到他們的名字都覺得噁心 所以他那身肌肉都是練來這麼使用的嗎?壓男人?真噁心……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長頸鹿以前不是跟女藝人交往過 老虎不是也有恩惠嗎……恩惠好可憐 怪不得不上RM 看到那兩人一定很不舒服吧……各種評論在短時間內湧入兩人的instagram帳號,流量過大導致網站管理方已將帳號封鎖。』

『張赫:不論是真是假,看到大家的反應,讓我能夠理解為何鐘國不願意輕易對我們透露他的感情生活。』

『車太賢:鐘國沒有跟我說,一定是出於他的判斷,鐘國不是個會讓人擔心的人…』

『RM最大危機:成員金鐘國與李光修交往照片流出到今天為止剛好一周,目前SBS的製作單位表示,目前已經沒有預錄集數,今後的走向必須審慎考慮,不排除為了重整陣容可能必須暫時停止製作與播出……』

『別讓那兩人出現在電視上:網路群起串聯抵制金鐘國與李光修的相關節目與廣告,兩人所代言的廣告與出演節目全數下架,目前已有網路專家證實第一批照片的來源,是由李光修住所的網路區段發出,網路上單獨針對李光修的攻擊聲浪越來越發嚴重:還真不愧是有背叛基因的背叛者,居然能弄到節目都可能因為他的背叛而被收掉……其他成員好可憐,要是沒有李光修這背叛者就好了!……誰能找出李光修現在人在哪裡請聯絡我,我有「禮物」要送給他……據統計,金鐘國與李光修兩人的anti人數正在不斷攀升,恐怕很快會突破十萬人,已有一些激烈言詞暗示將有攻擊事件發生,甚至可能將矛頭指向雙方親人,國民MC劉在錫與RM成員以及兩人的圈中好友皆同時極力呼籲請各界理性冷靜的守護兩人……』

 

『…今天,藝人李光修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光修過去這半年來被迫與金鐘國先生交往,正如各位所見被強迫拍下了這些不堪入目的照片,他因為精神上太過痛苦只能用這種方法宣洩,造成社會大眾的不安,我們和光修都深感抱歉,但請各位相信光修是無辜的,為了保護他,我們密切的與他的家人聯繫,並一起決定暫時將他安置在寧靜安全不受外界打擾的環境裡,他人平安無恙,請支持光修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如果想為光修加油打氣,請到本公司官網留言,我們會悉數轉告他,請各位為光修祈禱……』

 

『抱歉,讓我退出吧。』

『鐘國!你在哪裡?你連絡上光修了嗎?』

『…沒有…抱歉……「喀擦」嘟嘟嘟……』

 

『哥,股份讓渡書我傳真給哥了,公司的人要拜託哥照顧了。』

『嗯哦…鐘國啊…你不跟我們說說你們怎麼回事嗎,光修也不見了,怎麼都連絡不上,大家都很擔心啊…』

『會沒事的,我已經退出了--』

『不是說那個--啊啊智孝等一下--』--『喂、你跑哪去!快給我出來說清楚!』--『鐘國,我是在錫,你出來跟我們談談吧,我們真的很擔心,你啊還有光修啊,見個面吧一切好說的…』--『對啊哥~』--『鐘國哥~來我店裡我們坐包廂一起喝酒!』

『…呃嗯…謝謝你們…對不起…「喀擦」嘟嘟嘟……』

 

『首先,我要向因為我的關係,而受到傷害的成員們跟喜愛我照顧我的大眾深深的道歉,也要向大家坦白,過去這半年的時間,我確實強迫李光修先生跟我交往,所以在最近的整起事件中,他也是被害者,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要求大家再為我這樣的人做些什麼,但我想懇請大家原諒李光修先生的所作所為,他是個單純的人,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報復我,卻不小心傷害了其他人,我相信那絕對不是他的本意,希望大家能在這起事件後還能繼續支持他跟Running man。』

 

『儘管相關單位不願證實,但據情報,金鐘國極有可能已經出國,除了原本經紀公司的股份已移轉給了同為RM成員的藝人池石鎮,金鐘國的其他資產似乎都移轉給了親哥哥,顯示人不在國內的可能性極高;而同性交往親密照事件的另一位主角李光修目前下落仍然不明,據業內人士透露,其經紀公司尚未解除對他的監管…』

 

『聲援金鐘國與李光修:海外粉絲團體的聲援不斷湧入兩人的經紀公司,並且與本國網友在網路上激烈爭辯:我們不要看沒有鐘國跟光修的Running man!!!!!……誰都沒辦法取代能力者跟光修的位置,沒有他們兩人的RM還是RM嗎!……他們在一起很好啊,不是正好開拓新市場嗎……說他們在交往,節目上根本看不出來啊!哪一次鐘國oppa修理長頸鹿有放水、哪一次長頸鹿不找機會反撲,他們在節目上一直都很盡藝人的本份又很敬業,私底下在一起又有什麼關係,他們幸福就好了啊……放心,我們挺你們,來加拿大奔跑結婚吧……拜託都什麼年代了還在大驚小怪什麼,同性戀很正常好嗎……』

『洪錫天今天在廣播節目上發表對金鐘國與李光修的全力支援: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聽到我的廣播,哈囉,鐘國、光修,我是洪錫天,那次節目後我們沒怎麼再講過話(笑)最近這段時間對你們來說一定很難熬吧,可是我看你們的照片--啊啊抱歉我看了,但後來想再看的時候就不見了呦,大家一起幫你們把照片從網路上弄掉了--照片中的你們看起來很幸福,那些笑容應該不是假的吧?!不管別人怎麼說,你們就是你們,鐘國你就原諒光修吧、光修下次見到鐘國要好好道歉哦,就說你不是故意的就好了,因為鐘國一定會原諒你的~』

『宋仲基:這一直都是他們兩人的事情,應該要由他們兩人自己處理,事件發展至今,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靜靜的守護他們,讓事情落幕……』

 

『韓國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經歷主持群流出不雅照的風波至今已過了一個月,終於宣布預定於本周週日韓國當地原時段重新播出,按照官網消息,已確定綽號能力者的金鐘國與長頸鹿李光修退出主持群,Running man會暫時以五人組合重新出發,製作群表示:這是我們密切與成員們討論後的結果……』

 

……

 

〈荷蘭 阿姆斯特丹,清晨六點〉

 

鐘國倏地從床上坐起身來,他猛力抓著棉被,心臟狂跳呼吸急促,但他機械似的抹掉額頭上的汗珠,呼吸很快平穩下來,深吐一口氣後沉默的下床準備沖澡,他不像一般人被惡夢嚇醒總會驚聲尖叫,但不是因為他是能力者的關係,而是因為這個同樣的噩夢他已經連續做了四個多月。

 

他快速地看了一下時鐘,換算著韓國那邊現在應該是幾點,這四個多月以來,對於本國的一切他全部都只能用猜想的,他完全不敢去接觸本國那邊的任何消息,哥哥跟媽媽為了他著想講電話都非常簡短,基本上都只是在報平安,不能在家人身邊直接保護他們讓鐘國很難受,但哥哥判斷他出國其實才是真正對大家都好,包括鐘國自己,因此他強打起精神很快處理完必要的事項後就出國了。

 

雖然能夠避開外頭的紛紛擾擾很不錯,但事實是:當你很在意某件事,你也參與了開頭,卻突然間無法獲得後續的進展資訊,這件事就會變成你的夢靨,縈繞在你的腦海裡,分分秒秒,夜長夢多。

 

鐘國在四個月後的現在,多少可以想像光修當時的憤怒,以及他為何會親手釋出兩人在一起的證據,光修還是很像小孩,跟自己一起的時候尤其是,什麼事情都要一個理由一個交代,感覺吃虧了就要討回來,但這世上終究不是每件事都有道理,就如同在韓國社會裡,並不是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在一起。

 

「唉,別想了…」--『buzzzzzzzzz』

「喂?哥?」

--『鐘國,出事了,你快回來,你機票我已經訂好了,早上八點的班機。』

「什麼?」

--『光修自殺了……』

 

 

 

 

 

〈備註〉


我覺得我需要解釋一下公開親密照的邏輯:其實韓國是蠻恐同的社會,因此光修才會想藉公開親密照的舉動宣示鐘國是他的,推想只要所有人都不會再接近鐘國跟自己,他就可以繼續跟鐘國在一起。如果覺得這不合道理,請當成這一切都是我在揣測長頸鹿的特異邏輯超過了點。 


文中說不雅照,其實沒那麼誇張(了不起是在鏡前裸身抱在一起跟接吻的照片);我個人非常喜歡洪錫天的聲援,儘管那根本是我杜撰的(不妨直接搜尋這個名字) 


光修的手機號碼是假的,參考九尾狐外傳編出來的,後面四碼是他的生日,因為韓國手機號碼有11碼。




下回《(December)》

留言